好未来发布2021Q1财报,净收入9.11亿美元、同比增长35.2%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7-30/18:06
  • 蓝鲸教育7月30日讯,今日好未来发布其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报告显示,2021Q1好未来实现净收入9.11亿美元,同比增长35.2%;实现经营利润3550万美元,同比下降26.8%;实现净利润8170万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净亏损1620万美元。截至5月31日,好未来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合计余额为29.14亿美元。

    与此同时,好未来旗下学生总人次(长期正价课)从上年同期的约1718190人增长到本季约2956380人,同比增长72.1%。截至5月31日,其在90个城市共设有936个教学中心,多于截至2020年2月29日设于70个城市的871个教学中心。

    好未来首席财务官罗戎表示:“一季度的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学而思网校和学而思培优的业务驱动,学而思网校的业绩在一季度增长较快,学而思培优业务也保持着健康的增长。疫情依然给线下业务带来一定的压力,但随着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进展,我们正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逐步恢复各项线下业务。”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遵守和响应政府在抗疫方面的各项要求,把学生和员工的健康置于首位。对于疫情带来的突发情况,我们将及时作出必要的业务和运营调整。”罗戎补充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