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运动的理由:“8.8北京体育消费节”亿元优惠福利、数百场馆免费开放

  •   2020-07-30/09:32
  • 线下运动场所不开门,每天吃得好、睡得香,高热量的“快乐”连番轰炸之下,体重秤已经快承受不住脂肪的热情,正值盛夏,是时候运动起来了。7月29日在北京市体育局举办的媒体吹风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和京东运动总经理王学松正式对外宣布正式启动“8.8北京体育消费节”。从8月1日0点起,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主会场会在京东平台上线,届时将展开线上线下丰富多样的体育消费活动及定制线上赛事。运动商品折扣,爆品不止五折,运动场馆体验,一键完成预约,还有高尔夫、马术、冰雪等小众运动项目相关装备,均可享受限时福利,“线上买”、“线上订”、“线上赛”三大板块带来超多惊喜。

    体育消费券已经就位 特别打造小众精品运动商品专区

    “8.8北京体育消费节”将在8月1日正式启动,用户可以在京东APP上直接搜索“体育消费节”、“北京体育消费节”、“8.8北京体育消费节”进入活动专属会场。为配合消费节,京东将发放超1亿补贴,1日-7日期间进入消费节会场即可领取,并于8日使用优惠券下单购买。上千家知名运动品牌参与活动,优质爆品不止5折,还有满300减30优惠(上限3000元)。不仅如此,会场内还将为高尔夫、马术、冰雪等小众精品运动商品设置专区,力求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让消费者能够用最实惠的价格购买最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

    除了超多优惠福利,京东直播还将开展特色直播带货节目。从建侬、三夫、李宁、探路者等北京本地运动品牌嘉宾的科学运动知道及专业运动装备推荐,到运动医学与康复专家分享膝关节损伤的预防与运动康复知识,更有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莅临,与直播间观众进行互动,“局长带货”更接地气。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

    京东主会场线上限时免费预约 玩遍市内数百家运动场馆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即使在居家期间也有更多人坚持运动或是开始运动, 由此带来线上实物销售持续走高,而眼下,如何尽快恢复线下运动场所活力成为关注重点。“自2016年起,京东运动与全国近5000家场馆系统打通,实现线上订场、线下履约服务的互联网+体育一站式体育服务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全面的运动场景需求。”京东运动总经理王学松在发布会上表示。而此次深入参与到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中,京东联合数百家体育场馆、健身房在8月8日当天将开放全天或一定时段的免费场地预约权益,通过免费线下体验,激发消费者的运动热情。

    (京东运动总经理王学松在发布会上发言)

    1日0点起至7日,消费者可在“京东APP”京东体育消费节主会场中预约8号的体验。单次体验最少的免费运动时长为1小时,每人拥有两次体验资格,可以直接单馆内直接预约两次,或选择两家场馆各预约一次。此次消费节活动过后,京东会继续保留线上预约功能,消费者可以随时预约感兴趣的线下运动场所,更加方便快捷的达成“线下运动成就”。

    线上运动赛事“开跑”“跑”来大额优惠收获双重快乐

    鼓励人们走进线下运动场所同时,此次“8.8北京体育消费节”更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赛事与活动。京东将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为跑者定制8.8北京体育消费节-北京国际长跑节“勇敢向前、健身京动”线上跑活动,用户在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还能收获消费节专属虚拟完赛勋章、赛事服装和纪念奖牌。此外,京东还配合北京市体育总会策划了“跑向2022”公园半程马拉松线上系列赛。凡报名参与的用户均能够获得消费节优惠券,获得跑步与购买运动装备的双重快乐。

    此外,8月8日当天,“冬奥有我”冰雪知识问答,2020年北京国际航空模型邀请赛暨北京市中小学航空航天模型线上交流活动,2020年线上传统风筝设计制作大赛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人们的参与热情,也能够进一步促进用户消费。

    “健康新北京 打造新活力”,此次体育消费节,京东通过运动装备促销优惠、线下场馆预约体验、线上京东云运动等形式,为人们提供更好的体育运动体验及消费体验,真正做到不负每一份热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