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第一小时成绩单:苹果、华为受热捧,京品家电成交额同比增5倍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6-01/11:21
  • 蓝鲸TMT频道6月1日讯,京东618于6月1日零点开启,京东公布的销售成绩单显示,在618的第一个小时,苹果、华为、茅台等大品牌受到热捧。其中,Apple全系列成交额为去年同期3倍;华为畅享Z开售仅4分钟销量即破万台。

    据京东方面介绍,这是京东携手Apple的第17个618,今年京东为消费者带来“iPhone 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时享保值换新、iPhone SE 系列低至2899元”等专属福利,这些福利促使了Apple全系列1小时成交额为去年同期3倍。

    从具体品类来看,在家电产品方面,前一小时的电视成交额中超过70%为55英寸以上都是大屏产品;戴森高端吸尘器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6倍。开场1小时,京品家电成交额便实现同比增长5倍,占据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25%以上。

    在美妆品牌方面,SK-II、兰蔻、碧欧泉、伊丽莎白雅顿前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跨境美妆前10分钟同比增长1400%,雪花秀、娇韵诗、资生堂前10分钟成交金额超去年全天。

    同时,奢侈品第1小时实现400%的增长,完成去年全天销售。服饰成交金额同比增长500%,鞋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22%,跨境产品销售增长超过500%。居家品类同比增长150%,智能家装产品爆发式增长,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家纺类目前15分钟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9倍。

    服务型消费在618期间受到用户的热捧,1000套“自营房产”6月1日0点开场一小时后,下定量已达到221套,线上房产整体咨询量环比增长2倍,线上浏览量增长4倍。

    618首日恰逢儿童节,京东超市母婴品类2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200%,玩具乐器前5分钟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8倍,积木拼插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6倍,盲盒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7倍。

    此外,京东针对新品业务打造的“京东超级新计划”已正式启动。开场10分钟内,真无线耳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开场半小时,轻薄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188%,其中京东C2M(反向定制)的惠普战66系列成交额环比增长21倍;网络黑科技WiFi6路由器销量同比增长25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