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将推千亿优惠百亿补贴 30万场直播助力超150个品牌销售破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5-25/17:33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5日消息   今日,2020京东618发布会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上,京东宣布将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京东副总裁韩瑞表示今年的京东618,将为消费者带来史上优惠力度最大,新品最多、购物体验最佳且最简单的购物节。

    70a90346gy1gf4rgqbhm4j20m80et75b_副本

    打造全域直播生态  30万场重点直播助力品牌增长

    在商品覆盖上,韩瑞表示今年京东618预计将售出超2亿件五折新品,涵盖了电脑数码、家电等众多品类。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直播将为此次618活动带来超30万场次的重点直播,同时将有100+明星艺人走进京东直播间与消费者互动,还将推动品牌大佬参加“总裁驾到”、“高管直播秀”等,致力于让消费者产生自然消费。

    与此同时,还有3场硬核的“前浪”演唱会,“后浪”们喜欢的草莓音乐节也将落地京东直播。另外,京东还将携手快手、抖音、微视、哔哩哔哩等平台进行全域连麦,打造全方位的直播带货生态。

    面对今年受疫情影响带来的严峻经济形势,韩瑞宣布京东将在618期间通过创新赋能、补贴扶持等等举措,助力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对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将通过专属会场、资源、补贴、贷款等举措,帮助超10万个中小品牌商家实现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多项举措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不久前,京东上线了自营房产业务,在此次618期间,将推出“无忧退订”服务,同时,京东家电、电脑等享受30天价保服务,京东超市、京东家居等也推出“买贵就赔”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家电在京东618期间,则推出“只换不修”服务,质量问题30天可退180天可换,空调品类享受24小时极速安装、空调安装费限价封顶,还有家装建材的0元配送、0元安装、0元拆旧、0元检测、0元设计的“5个0”服务等等,都在进一步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在配送服务上,京东将利用物流优势让消费者在618期间能够享受包括分钟达、半日达、千县万镇24小时达等在内的更加快速的配送服务。除购物外,京东在618期间还将推出全科室百余名医生免费问诊服务,更有6.18体检套餐等超级优惠,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606BFB7FC1F9AA25C763BBA5004CA5401ADEF57E_size847_w600_h2237

    京东宣布,即日起至5月31日,京东618正式启动,6月1日至15日为专场期,16日至18日进入高潮期,19日至21日则是续售期,前后时间近一个月。前不久,京东集团公布了“技术为本,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续的世界”的全新使命,京东零售集团也迎来了“不负每一份热爱”的品牌新主张,基于全新的京东零售品牌精神,京东618将着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持续创造更大价值,打响疫情之后的促进消费、提振经济的第一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