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中突然失速!丰田汉兰达第8次召回

  • 作者: 快科技   2020-04-03/11:31
  • 丰田汉兰达在国内可谓是“常青树”一般的存在,其上市至今热度丝毫为减。国内全新一代汉兰达还未上市,海外版已经开始召回。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将在美国召回已经开始销售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原因是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存在故障,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失去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丰田发给NHTSA的报告中提到,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该情况已经发生过八次。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辆是自2019年6月24日至2020年3月4日期间生产的38810辆3.5L V6版本的全新一代汉兰达,不涉及混动版本以及其他车型。

    丰田表示以上召回的车型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自动启停系统可能会错误的关闭发动机,导致车辆失去动力并可能引起交通事故。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丰田经销商将对汽车的发动机管理软件进行更新。同时丰田汽车发言人也表示驾驶员可以在汽车启动后手动关闭该系统。

    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海外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北美提供2.5L混动和3.5L V6两种动力可选。预计会在2020年底国产上市,动力方面或仅提供2.5L混动车型。

    行驶中存在失去动力隐患!海外全新丰田汉兰达被召回 已经是第八次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