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疫情下微软云服务增长775%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4-01/11:32
  • 厉害了!疫情下微软云服务增长775%

    编译/蓝科技

    微软已经看到其云服务在一些地区有了775%的巨大增长,这些增长订单通常出现在已实行封锁和强制隔离的区域。

    据微软365公司副总裁Jared Spataro介绍,微软团队目前每天拥有4400多万用户,他们的会议和通话记录超过9亿次。

    Jared Spataro在周日(3月29日)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Windows虚拟桌面的使用量增长了3倍多。政府发布的COVID-19数据更新信息的访问数量在一周内激增了42%。

    微软表示,尽管需求大幅增长,但它没有任何重大服务中断的情况发生。

    微软公司说到:“由于上周访问使用量激增,我们在一些地区(欧洲北部、欧洲西部、英国南部、法国中部、亚洲东部、印度南部、巴西南部)遇到了巨大的访问需求,而且据观察这些区域的计算机资源部署通常低于微软平常99.99%的成功率。

    微软已经实施了一些临时性的限制,希望以此能够让客户可能获得的最佳体验。

    为了保障现有微软用户的体验,微软已开始限制免费注册用户的数量和新订购产品用户的数量。

    微软将通过Azure门户和/或Microsoft 365管理中心中的服务运行状况体验,来通知受影响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对于Xbox Live的使用情况,微软表示正在积极监控其性能和使用情况。

    这家科技巨头指出:“我们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做好在高峰时期的应急预案,其中包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采取审慎措施,在非高峰时期提供高带宽的举措,比如游戏更新等。

    微软表示,它一直在与几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进行讨论,这些提供商正在采取措施减少视频源的带宽,以便使他们的网络能够在工作日内正常工作。

    (www.reviewtech.in)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