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S渲染图曝光,预计4月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3-25/10:02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5日消息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一组传祺GS8S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针对前脸、尾部进行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新车将于4月下旬上市。

    5db0-ireifzi3817654

    外观方面,传祺GS8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针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由传祺GS8的直瀑式格栅调整为带有折线的设计,竖向格局的震天翼前格栅颇有气势。配合两侧竖状多边形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前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霸气硬朗。车身侧面,与传祺GS8不同,传祺GS8S的下腰线更加上扬,呈现出非常锐利的视觉感受,让车身更具年轻与活力。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与GS8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也搭载在了GS8S车型上。此外,相比于如CR-V、VV7、哈弗H7等同级车型,传祺GS8S也同样有着更为强大的空间表现。

    ea9e-ireifzi3817714

    车尾部分,传祺GS8S的造型变化较小,主要的区别仅发生在后包围部分。相比现款GS8车型,新车的后保险杠线条更加锐利、立体,底部的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将左右两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包覆于其中。其余部位,新车的变化不大。

    87f9-ireifzi3817715

    传祺GS8S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要小于现款GS8,更接近GS7。动力方面,GS8S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