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研发110kWh新电池 Model S续航里程将破400英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21/15:40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1日消息  特斯拉的电动车续航能力一直是业界翘楚,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特斯拉还在继续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开发采用新型110kWh电池组的加长续航版的Model S和Model X,充电一次可行驶约400英里。

    1577344688951

    此前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本是其续航里程最长的汽车,续航里程为370英里。2020年2月15日,特斯拉更新了车辆续航里程,现在成为Model S长续航Plus版本,通过了390英里的EPA等级测试认证。特斯拉电池管理系统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准备升级硬件,这将使Model S和其他车辆的续航里程变得更长。特斯拉一直在进行新的电池组配置研发工作,包括购买特斯拉BMS固件、调整变量以适应450V电池组运行。此外,更新显示特斯拉有一个电池组ID将初始寿命设置为109kWh可用。

    1577344752631

    一次充电行驶400英里以上,有助于消除人们对于“电动车行驶距离不长”的普遍看法。但从长远来看,快速便捷的充电要比更长的续航里程影响更大,一旦充电基础设施得到改善,到处都可以快速便捷地充电,届时对消费者改变观念的意义或者要大于长续航里程带来的影响。在不久前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CEO埃隆·马斯克就曾表示,特斯拉很快将拥有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努力增加续航里程当然是好事,如果在续航提升的同时,价格不增加那就更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