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前瞻 科尼赛克发布新车预告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17/19:19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7日消息   科尼赛克官方日前宣布,他们将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同时新车的预告图也一并发布,图中展示了新车尾部的部分细节。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wKjBxFfQzNiAFNHyAAJ7JJtXO54195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应该是采用中置发动机结构,发动机位置有大量的碳纤维结构,应该是为保证车体强度同时进行减重。据外媒报道,这台发动机或是5.0T V8发动机,并将有可能和Regera一样采用插电混动驱动系统。

    autohomecar__ChsEfF5KMYeAD3lZAB1PPckgE58110

    另一张预告图则展现了新车的尾翼,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分段式尾翼,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Jesko有几分相似,这样复杂结构的尾翼应该也做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实验得出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