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也可以买奢侈品了 寺库为数百个品牌提供流量支持

  • 来源: 中国资讯网   2020-02-14/14:27
  • 2月4日上午,正式开工的第二天,国内知名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发布一则“非常时刻!寺库与您共克难关!”的公告,面对国内所有的高端企业发布倡议,“只要你有货、有资源,都可以与寺库合作,没有客流寺库来带,没有销售寺库一起做,非常时刻一起扛。”

    一周的时间已过,寺库的倡议有了哪些进展?寺库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自从发布倡议以后,已有数百家的企业与寺库进行联络沟通,包含国际品牌、高端商场、品牌专卖店、买手店、非遗传承商品、国内潮牌等多种类型的企业。

    以国际一线品牌Armani为例,疫情发生后,Armani第一时间与寺库达成在线直播合作,由寺库主播在Armani专属直播间进行推荐。如今每天直播的时间可以达到8-12个小时,未来将实现该品牌24小时全天直播。

    “对于从未与寺库合作的品牌,只要资质齐全,寺库可以提供统一入驻模版合同,入驻时间仅需五分钟。”寺库相关负责人透露,直播每介绍一款商品,直播商家只需手机拍照、定好价钱,提交后用户即可直接看到商品并形成购买。

    2月14日起,寺库还将开启鉴定师进驻中古直播间鉴定环节。中古商家在寺库直播过程中,除了主播讲解之外,还有鉴定师现场直接鉴定,确定是真品,货品将会直接发货。如果鉴定不合格,则用户即刻就可以退掉订单。据了解,鉴定师直接入驻直播间尚属奢侈品行业直播首家。

    能在短时间之内,为商家、品牌、用户做这么多的事情,是基于寺库12年来,在奢侈品行业的不断深耕,寺库的每一步决策都是结合站内超过3000万会员的需求、品牌的调性,及高端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同用户、品牌和合作伙伴相互合作。寺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快速反应,解决实际问题,让用户、品牌、商家成为寺库最大的信任推手,使得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走进寺库、入驻寺库,共同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