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造慕尼黑工厂 为电动化铺平道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1-20/17:38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20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将于2020年夏季对德国慕尼黑工厂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工厂将为宝马的电动化铺平道路,未来这座工厂将首先负责投产宝马i4纯电动车型。

    005Cp7TNgy1gb2v21b4jzj30sg0g0q7f

    宝马在电动化领域并没有向大众一样重新打造一个电动车平台,而是在现有的燃油车平台上进行改造,因而升级工厂势在必行。这次改造计划关停工厂时间达六周,因此有6000名工厂员工将强制休假。

    宝马i4纯电动车采用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输出53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4秒,极速限制193公里/小时。搭载第五代电池,容量为80kWh,WLTP标准续航超过600公里,具备150kw快充模式,较低电量充至80%需要35分钟,充电6分钟可续航100公里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