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出国旅游必备神器 让你幸福感爆表!

  • 来源: 互联网   2020-01-18/16:41
  • 忙碌了一整年的社畜,在岁末年尾,终于有时间去世界看看了。但世界那么大,出去看世界时到底该带点啥呢?这里有一批“旅行神器”,它们使用简单,轻松便携,妥妥提升你出行的幸福感。

    降噪耳机,让你每天都元气满满

    嘈杂的环境,无形之中消耗着人的精力。噪音是想乘车小憩人士的天然杀手,也是浅睡眠人士的噩梦。但降噪耳机的出现,则能够让你短暂地与世界隔绝,车上吃零食声、嗑瓜子声、小孩哭闹声,它都能统统帮你排除在外,让你安静小憩的同时播放你喜爱的音乐;睡眠质量决定第二天的心情,但只要有降噪耳机,无论所住酒店隔音效果多么差,你都可以拥有一个清净的世界。

    市面上降噪耳机有很多种,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这里推荐SONY(WH-1000XM3)、AKG(N200NC)、JBL(V150NC)这三款降噪耳机,头戴式与入耳式都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佩戴习惯进行选择。

    讯飞翻译机,让你沟通无障碍

    很多人满怀期待出国旅行,但一降落便因“语言不通”而垂头丧气。语言是与世界交流的媒介,如果语言不通,旅行的收获感将大打折扣。但若你拥有一款讯飞翻译机,那么即便是操着一口“川普”,也能够与世界进行无障碍沟通。

    讯飞翻译机3.0覆盖了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在线英语翻译达专八水平,能够实现中文与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和法语的六种离线互译,而且其还支持国内方言的翻译,如粤语、河南话、山东话、东北话、四川话等都可以与英文实现互译。看不懂的路标、读不懂的菜单、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旅游提示,都可以通过拍照翻译功能一“拍”识别,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令外语小白爱不释手的翻译神器!

    一次性浴缸膜、隔脏睡袋,让你轻松做精致猪猪女孩

    新闻的曝光,让大家对酒店浴缸、床上用品等卫生问题失去信心。但在外逛了一整天,泡个舒舒服服的澡,干干净净的睡个觉,成了很多人的梦想。

    不过一次性浴缸膜、隔脏睡袋的出现则能让梦想照进现实。一次性浴缸膜就能够避免卫生的担心,轻轻覆盖在浴缸上,皮肤接触的就是塑料膜,躺在浴缸可以尽情放松;然后隔脏睡袋往床上一铺,避免身体与床单的直接接触,干净的安心入睡也不成问题。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在尽情放松享受的同时,也一定不要忽略了安全问题。神器在手,安全在心,高高兴兴出国去,平平安安归国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