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网络再获殊荣!顶象入选2019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奖项

  • 来源: 互联网   2020-01-17/16:16
  • 近日,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机器之心”正式发布2019第三届人工智能「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获奖企业名单。顶象关联网络反团伙欺诈方案入选“三十大最具创新AI产品/解决方案” ,充分彰显顶象的技术应用创新能力与成熟的方案落地能力。这是顶象关联网络继荣膺“2019年度卓越人工智能产品”后,再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表彰。

    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人工智能年度评选自 2017 年设立以来,受到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广泛关注与重视,目前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界规模最大、评选最权威的年度奖项。

    今年,评选已连续举办至第三届,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AI龙头企业与早期创新企业、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技术升级的传统企业、深耕AI产业的投资机构等400余家企业参与。顶象作为参选企业中唯一主打业务安全的创新企业,凭借关联网络反团伙欺诈方案脱颖而出,,一同获奖的还有阿里、百度、腾讯、华为、微软、旷视、商汤等优秀企业。

    本次评选重视产业的力量,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公司的产品、应用案例和产业落地情况,基于真实客观的产业表现筛选出最值得关注的企业。

    顶象关联网络反团伙欺诈方案入选评语

    针对银行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趋势下以新型团伙欺诈为特征的风险,顶象自主研发关联网络,旨在通过帮助银行建立零售业务全生命周期的用户数据画像,挖掘多层次风险关系和节点,有效弥补规则策略和有监督学习的不足,完善和提高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系统的可靠性和准确率。

    2019年顶象打造国内首个关联网络反团伙欺诈最佳实践,帮助某城商行发现数十个信用卡套现和骗贷团伙,风险敞口达10多亿人民币。有效防控套现、骗贷、异常资金归集、洗钱等团伙欺诈风险。同时,帮助该城商行建立用户画像、自主风控和反团伙欺诈体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