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超前点播已安排!豆瓣评分4.5还想圈钱?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1-15/10:26
  • 非常在线2020年1月14日消息   《爱情公寓5》终于开播了,有人感动有人吐槽,作为这部系列作品的最终季,在播出之前,爱奇艺站内预约观看人数就突破了510万,创下平台电视剧预约人数之最。

    虽然粉丝愿意为情怀买单,但到真正播出时,状况一度有点惨烈。目前,《爱情公寓5》的豆瓣评分为4.5分,差评率达到64%。纵观整个系列,除了大电影之外,第5部的成绩可以说是断崖式下跌,其余四部均保持在7分以上,好评居多。

    此外,《爱情公寓5》的剧情也备受诟病,不少疑似抄袭美剧《老友记》等影视作品内容被网友扒出,成为热议的焦点。其中一幕,陈美嘉和吕子乔水拍合照(结婚照)感动了不少人,但被扒出和《老友记》中的莫妮卡和小钱钱照相似……

    然而这些都不能阻挡爱奇艺对超前点播的执念,或许是吸取了上一次《庆余年》的教训,爱奇艺早早就通知了点播事项,根据播放页面的点播规则,每周日到周二20点各更新2集,VIP抢先6集,28日开始超前点播。具体细则为,1月28日起,会员用户可以享受直通结局点播服务,解锁直通结局期间,会员用户可以在1月28日20点——2月2日19点59分,以25元打包点播最后12集,也可以花费3元/集逐集点播。

    对于这种操作,已经有人明确表示,不会为这部剧充值点播。

    此前《庆余年》超前点播时,在反对的声音当中,除了吐槽规则太坑,平台圈钱外,就有不少人认为这部剧从热度和内容上都不如《陈情令》,还想让粉丝花钱。

    而相比之下,《爱情公寓5》的口碑已经遭遇滑铁卢了,还有多少人会为此买单呢?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