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微信朋友圈评论表情包功能已无法使用 大搜车姚军红发公开信:请竞争对手堂堂正正地竞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2-25/17:54
  • 朋友圈评论表情包功能无法使用?微信:该功能已暂停

    今日,有网友称微信朋友圈评论表情包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对此,微信官方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此前是对该功能进行灰度测试,部分用户更新7.0.9版本后可使用。目前,该功能已暂停。

    图片1_副本

    虽说微信上线朋友圈表情包评论功能时间不长,但该功能一经推出就引发了一阵轰动。有不少网友开始在朋友圈斗图,有的网友还晒出自己的“战绩”,引得不少人羡慕。毕竟,有一大部分人手机上并未上线此功能。

    大搜车姚军红斥责竞争对手攻击“弹个车”

    平安夜之际,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斥责竞争对手攻击弹个车,并称坚决反对不择手段的恶性竞争。

    1553749857481

    信中显示,最近几天,一篇名为《弹个车大骗局:车主连财物带豪车一夜被偷!买车其实是租车》的文章被上百家自媒体转载。据悉,该文章疑似是被人在背后以付费的方式进行支持转发。

    对此,姚军红在信中表示,这不是竞对攻击弹个车的唯一方式,安插商业间谍、对业务系统发起技术攻击试图窃取数据、安排职业投诉者煽动违约客户组成维权群到处恶意投诉等手段屡屡发生。

    姚军红称:“我们坚决反对这种不择手段的恶性竞争,既容易误导消费者也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对此,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些证据,接下来会通过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外,姚军红在信中还称,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在国内还是新生事物,在弹个车的生长过程中,也存在很多不足,欢迎媒体和用户的正常监督。

    三星S11系列或更名为三星Galaxy S20系列

    日前,关于三星S系列下一代旗舰产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新系列之前被认为将按照正常的数字排序定名为三星Galaxy S11系列,不过最近有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新系列或将更名为S20系列。

    根据之前网上的爆料,三星S20系列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UFS 3.0闪存。在外观设计上,屏幕将沿用Note10系列中间挖孔的设计,不过这一次新机的AMOLED屏幕将会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K分辨率,而手机的后置镜头则将采用左上角浴霸设计。相机方面,爆料称三星S20+,也就是系列中最高配的机型将配备1亿像素主摄,采用1/1.33英寸大底,并将首次采用9合一技术,长焦镜头将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

    1577264195882814_副本

    之前一款代号为SM-G9880通过了3C认证,该型号被认为就是三星S20系列,从认证书上看,三星S20系列全系将标配25W充电头。据悉,三星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发布S系列新品。

    王慧文卸任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今日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据其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从王慧文变更为李洋。据悉,王慧文为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

    图片2_副本

     国家药监局发文,化妆品公司不能再自称产品“祛皱”“抗氧”

    据界面新闻报道,12月2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识别化妆品违法宣称和虚假宣传》的文章,以界定化妆品宣称用语。根据《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化妆品命名规定》《化妆品命名指南》等文件要求,化妆品宣称用语中应禁止“去除皱纹、抗疲劳、抗氧、抗敏、无斑、生发”等词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