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在中国何时复飞?官方发话了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14/00:32
  • 因狮航、埃航事故,今年3月11日,国内航线运行的全部波音737MAX8机型全部停飞。

    12日下午,在中国民航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波音737MAX软件更新,以及解禁期限等问题做出回应。

    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司长刘鲁颂表示,中国民航局提出的恢复飞行运行的三个原则还没有变。

    第一个就是飞机设计的更新,要获得适航批准。第二个是飞行员要获得充分的有效的训练,并且恢复信息。第三,就前面发生的波音737 MAX两起事故,相关调查的结论要明确,并且改进的措施要有效。

    刘鲁颂表示,关于波音737MAX飞机软件设计更新的问题,民航局正在按照中美适航的实施程序,对737MAX飞机软件设计更新问题,以及其他的飞控系统问题,开展适航审查。

    目前,波音公司正在对737 MAX进行软件更新,这项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民航局就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的评估等方面提出了我们的重要的关切。

    12月12日,美国航空公司再度将波音737 MAX飞机复出时间推迟到2020年4月7日。737 MAX飞机在五个月内发生两次致命坠机事故造成346人死亡后,监管机构将737 MAX飞机停飞。

    波音737MAX在中国何时复飞?民航局:三个原则不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