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投诉中国电信存霸王条款 中国电信:已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2-04 16:17:55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4日消息 近日,知名女作家六六在微博上投诉中国电信,称其存在霸王条款。对此,中国电信回应称,已与机主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

    12月2日,六六在其微博上称,中国电信强迫自己在购买家庭网络的时候拿一部免费送十几个G流量的手机。每个月不用完流量就扣款,自己在年费一次缴纳完的情况下,隔三差五因赠送手机流量没用完被停家庭网络,从不提前预警,说断就断。自己在续费后从不即时开通,要不断联系他们,且联系不上。

    图片1_副本.png

    针对此事,中国电信回应称:对六六女士微博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与机主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感谢机主继续使用我们的业务,欢迎继续对我们的服务提意见与建议。

    现如今,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发声。早在2017年,韩雪就在微博上发文称携程存在捆绑销售问题,并称自己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但却依然被套路了。此事经过曝光后,携程很快对产品进行了整改。

    由此可见,当消费者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时,并非没有效果,反之还能敦促平台更好的发展。因此,当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应当通过投诉等方式进行维权。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