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内饰风格大变 还能吸引消费者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1/15:48
  • 驱动中国2019年11 月21日消息   在吉利品牌推出了轿跑SUV星越之后,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也要推出轿跑SUV领克05。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领克05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设计风格相较于目前的领克车型有较大改变,但是仍将基于CMA平台打造。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13V0emAE3RJAAXyARJvlew996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领克现有家族化设计,高耸的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融入瀑布式设计,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格子状设计,下方为较大尺寸的进气口区域,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设计,配合车身复杂腰线的设计,巧妙地提升该车运动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新车尾部采用与以往不同的矩阵式尾灯,配备黑色后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方。细节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较多的平直线条,让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D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造型更加精致的电子挡杆等,让其内饰看上去更加高级、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三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JLH-4G20TDB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从领克05的整备质量达到1788kg来看,该车很有可能配备了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