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路测谍照爆出 轿跑SUV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31/11:14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1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一组领克05轿跑SUV进行路测的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领克01的溜背轿跑版本,预计在年内发布。

    005Cp7TNgy1g5hrk1stqjj318x0u0n9z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伪装足够严密,不过领克家族式的分体大灯以及咧开的大嘴格栅还是能够证明其身份。相比于普通版的SUV,领克05从车身B柱就开始向下倾斜,有着明显的轿跑风格,不过这样的设计让人有点其后排头部空间。

    005Cp7TNgy1g5hrk1v1woj318x0u0tnq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三缸、2.0T四缸和插电混合动力选择,动力输出分别为179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