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苹果更新用户隐私相关措施 腾讯投资直播经纪公司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07/18:00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7日晚报

    苹果更新用户隐私相关措施

    11月6日晚间10点,苹果公司更新了隐私网页,内容包括App 位置获取权限、后台跟踪通知、照片分享的信息控制等功能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的措施,用户的需求将尽可能在设备端进行数据处理。苹果方面表示,为保护隐私,用户的需求将尽可能在设备端进行数据处理。

    1573102956695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隐私页面的更新,今年还苹果发布了相关技术的白皮书,包括有关Safari、照片、位置服务和“与Apple一起登录”的相关内容。其中,对于部分广告商通过浏览器跨站追踪的问题,Safari浏览器的智能防跟踪功能能够阻止数据收集公司对用户行为的收集。

    腾讯投资直播经纪公司 内容聚焦王者荣耀、吃鸡手游等

    据36氪报道,直播经纪公司&MCN大鹅文化近期完成 A+ 轮融资,由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基金)独家投资,据悉该轮融资估值超10亿人民币。

    c55d0aca37b24e18ad7836cf14f492c9_副本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3日,上海大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投资人新增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4.17%。上海大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约186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市场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组织策划,动漫设计等。公司大股东为绍兴上虞贻赫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4.52%,由A股上市公司浙江世纪华通(002602,诊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5%。

    携程集团与TripAdvisor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3aee6ae909df4487a9bc6b8cef788835_th_副本

    美国时间2019年11月6日,携程集团和TripAdvisor,Inc (以下称“TripAdvisor”)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扩大全球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成立合资公司、达成全球内容协议以及公司治理协议。

    高通发布2019第四财季财报:总营收同比下降17.2%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高通(NASDAQ: QCOM)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四财季报告。财报显示,高通第四财季总营收为48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8亿美元下滑17%,净利润为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的5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表现超分析师预期。

    1516324909510_副本

    高通表示对2020年的5G拐点充满信心,明年智能手机将会反弹,出货量增至18.5亿部,其中5G手机出货量将会高达2.25亿部。

    上海电子口岸区块链联盟正式成立

    11月7日,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上海市商务委(市口岸办)会同上海海关等多家单位共同发布并推出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区块链+”多项应用成果。会上,政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上海电子口岸区块链联盟倡议书》,标志着上海电子口岸区块链联盟正式成立。

    百度发布2019Q3财报

    北京时间11月7日(美国东部时间11月6日),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期内,百度营收281亿元人民币,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44亿美元人民币(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0129-ihyxcrq3568137

    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曾公开表示,百度专注于自己擅长的技术创新,从八、九年前就开始大规模投入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这几年研发投入占总收入的15%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