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小米一亿像素真机官宣华为要进军空调届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0-28/17:19
  • 科技生活天天看,新鲜消息不间断。今天10月28日,科技圈大事不少,一文带大家快速浏览。要说如今,用户日常用的最多的恐怕就是手机了,如果告诉你过亿像素的智能手机量产了,你怎么看?

    小米CC9 Pro正式官宣一亿像素五摄镜头 11月5日见 

    8345c393ly1g8domyawdpj21o02801kz

    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宣布将在11月5日发布自家新机小米CC9 Pro,新机搭载将搭载一亿像素后置五摄镜头模组,配备4颗LED闪光灯,呈竖向排列,不过镜头似乎被分为了两组,包含108MP主摄的三个镜头为一组,在模组下还有一大一小两颗镜头,功能尚不清楚,但从数量上看应该包含了广角,微距,景深等等,此外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手机像素再次升级,一亿像素主摄镜头照片你怎么看?手机之外,11月5日新品发布会上还有新品亮相,这不小米电视5系列来了!

    小米电视5系列官宣:年度旗舰探索新视界 

    1572241295155191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正式官宣,小米电视5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11月5日正式发布,电视新品系列打出了“年度旗舰,探索新视界!”的slogan。据了解,小米电视官方微博表示:“作为小米年度旗舰产品,小米电视5系列将带来更惊艳的设计工艺,突破性的画质提升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电视新品层出不穷的今天,我们关注的焦点在于小米电视会给电视产业带来哪些革新?周一早上,小米就接连放出新品官宣,注定今天不会太冷清。这不,华为要进军空调届了,你敢信?

    华为进军空调领域?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

    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网站信息显示,申请人/制造商均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名称为空调器(智能温控产品)的空调产品,于2019年10月23日通过了国家3C认证。 

    1572248748737525

    从产品应用场景上看,华为即将到来的空调品类主要面向家用中央空调,但我们还是从华为此次跨界举动嗅到空气中的敏感因子,恐怕华为跨界电视这只是开始而已,未来华为或将在硬件设备领域有多番尝试,这或将是华为的1+8+N战略布局的真正落地。尽管就目前的形势来说,我们还暂不清楚华为空调到底会给整个产业带来哪些撼动?但从产品命名的方式上来看,从此空调可能不叫空调,叫空调器,亦或是智能温控产品,这首先在产品名称上就给空调产业带来了革新。手机、空调、电视之后,耳机也来了,这不有着八种配色+主动降噪的AirPods 3就要来了。

    8种配色+主动降噪 苹果AirPods 3或在10月30日发布 

    1572231153999079

    据外媒报道消息称,苹果会在美国时间10月30日发布多款新品,至少包含16寸MacBook Pro、新一代iPad Pro、新款Mac Pro以及新一代AirPods无线耳机等在内的四款硬件,比较铁的证据是,它们之前都已经相继在iOS 13的测试版中出现。

    至于业界备受关注的苹果新一代AirPods无线耳机,爆料消息中也提到了具体细节。据了解,苹果新一代AirPods无线耳机很有可能被命名为苹果AirPods Pro,提供与现款iPhone相匹配的8种配色,支持主动降噪功能与防水性能,另外还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且盒子外观设计为扁平式,便于携带,预计售价将推高至260美元,将会是苹果有史以来最贵的真无线耳机。

    看完产品,马上就要迎来每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庆典,今年你要收多少快递?

    国家邮政局:今年双十一快递不爆仓

    1572234250184977

    每逢“双11”,快递行业都会迎来高潮。电商平台订单量暴增,快递网点爆仓,快递小哥暴力分拣,用户包裹迟迟发不了货等问题随之而来。为了保障旺季期间行业平稳运行,近日国家邮政局制定《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行业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城市农村两个阵地,坚持东西协调,全国联动,以实现“两不”(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目标。

    《方案》指出,今年“双11”期间行业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将再创历史新高。因此,要突出抓好末端服务网络稳定,特别关注末端网点和农村地区服务能力。最大限度发挥社区末端综合服务站和智能快件箱功用,弥补末端投递能力不足。

    有了国家政策出台,想必今年的双十一你的快递会比以往快上不少,趁着秋高气爽来一波尽情剁手吧。我们知道双十一生意爆火的除了电商平台商家,还有就是各大快递巨头,这不韵达也动起来了。

    韵达特快上线 以时效为核心主打高端

    1572248982764895

    近日,韵达特快2019启动会在沪举办。会上,韵达推出了以时效为核心的高端产品--韵达特快。据了解,该款产品重点围绕服务时效、服务品质、服务体验等方面,打造差异化的时效产品。同时,该款产品的推出为韵达进一步推进实施“客户分群,消费分级”的发展策略创造了条件。 “韵达特快”产品的上线意味着韵达开始涉足高端快递市场,对此经常收件的你怎么看?

    今天大事一览,如果对过亿像素智能手机感兴趣的话,不妨留意官微、官网动态更新,说不定你就爱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