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安卓10预装GMS服务和应用列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0/09:56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0日消息 如今,智能手机行业除苹果之外,都要归于联合谷歌主导研发的安卓系统,鉴于安卓系统的开源性,国内厂商要在获得授权后进行修改。对各大品牌安卓手机来说都会预装不同的应用程序,其中谷歌系列应用程序就在其中。消息称在最新的Android10系统进行中谷歌新增加了一些谷歌服务和功能。

    t01970501239db656f8

    外媒报道,Android 10系统机型获得OEM必须遵守最新版本的Google移动服务协议副本,OEM首次启动时至少要包含一组谷歌应用程序。但有些应用不能适用于所有国家地区。也就是说谷歌公司允许OEM在不适用的地区国家可以不包括谷歌商店、谷歌地图、TouTube、Google Play Music等,Android 10机型可以直接连接到Android Auto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