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回应获阿里投资:属间接投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8/10:53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8日消息 今日,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阿里巴巴入股茶颜悦色一事。声明中称,首先确实是在这两年开始有了融资,投资茶颜悦色的其中一个公司是由阿里投资的。热搜所言“阿里巴巴入股茶颜悦色”的说法不算准确,但确有联系。

    据了解,此前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茶颜悦色的运营主体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新增股东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而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东之一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此外,声明中还称,茶颜悦色发展路上一直伴随的山寨骚扰,初期在商标注册工作上的瑕疵导致一直在打官司维权。所以才有了“等我们有钱了就去告他们”和“已经赚了一点钱开始告他们了”的小票自黑。

    附回应全文:

    e8c891c6gy1g6eb52wao6j217f4w61k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