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腾讯共同战略投资二手车平台“汽车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16/18:06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16日消息 据36氪报道,近日,京东与腾讯共同完成了对二手车B2B拍卖平台“汽车街”的战略投资。京东方面表示,本次投资将促进京东与汽车街在汽车交易、拍卖业务等多领域合作。

    123_副本

    据了解,汽车街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汽车新零售及二手车拍卖交易服务平台。其核心业务包括二手车线上线下同步拍卖、整车电商、整备物流、广告媒体等四大业务版块。此次,京东与腾讯共同投资汽车街,或助其在二手车交易市场站稳脚跟。

    毕竟,眼下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完成新一轮融资后,一直力推瓜子二手车平台,致力于扭转二手车交易市场格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