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修侠、极客修发布公告:将进行自查、整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7-30/14:25
  •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30日消息 近日,新京报报道称,闪修侠和极客修存在“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问题。对此,闪修侠和极客修均发布公告称,将进行自查、整改。

    153602941734735300_a580xH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报道内容显示,一消费者因使用的苹果手机屏被摔坏,便预约了“闪修侠”的维修工程师上门维修。维修工程师维修好后向该消费者表示,换上的屏幕是苹果原厂品质的屏幕。结果换完第二天,该消费者的手机屏幕就出现一道很深的划痕。并且,新换的屏幕多次出现跳屏,触摸失灵等问题。于是,该消费者向平台反映了问题后,“闪修侠”再次派工程师上门免费更换了一次。不过,第二次换的屏幕又出现上端部分翘起的问题。

    同样,另一消费者在“极客修”也遇到了类似问题。该消费者的手机原本只是外屏碎,结果上门维修的工程师称需要内外屏一起换,不然不给修。结果,屏幕换好后不久,该消费者的手机内屏就爆了。

    该消费者向平台反映此事,平台客服却称因为最开始是按外屏修的,所以内屏不在保修范围,需要重新下单才可以维修。不过,第二次更换后的内屏又出现漏光、闪白条等问题。于是,该消费者将手机拿到第三方平台鉴定后发现屏幕并非原厂配件,而是组装屏。并且,平台还存在将旧屏翻新接着换给客户问题。

    闪修侠回应:将进行自查、整改

    7月29日,闪修侠发布公告称,经核查,新京报文中所述该手机返修两次的事情属实。经检测,该订单返修问题均由手机屏幕原材料品质不稳定导致,目前公司已终止与该材料供应商的合作。

    并称,公司已与该事件当事人联系,确认返修后手机已无问题,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公司将对闪修侠全国30城42家运营中心进行自查、整改。

    63436212ly1g5gt88e18yj20u016f1kx_副本

    极客修回应:对于平台使用的质量有疑似问题的配件,将做销毁处理

    今日,极客修回应称,对于报道中提及的极客修该订单中的配件质量问题,确实存在。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处理,全面整改。

    并称,对于极客修平台所使用的质量有疑似问题的配件,已进行了集中封存,并安排做销毁处理。对于合作方的配件供应商,其供应产品的物理损伤率和其他问题达不到极客修服务标准的,极客修以后不再采用其供应的配件。

    0066MSVUly1g5hnmw5427j30u01jpnpd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