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旅游两不误 极客修随时随地修手机开启暑假狂欢季

  • 来源:中国网   2018-07-12 11:01:21
    • 正文
       

    暑期来临,全国各地的热门城市也再次迎来旅游热潮,不论是油菜田遍野绽放的青海湖、宛如童话伊甸园九寨沟,还是极富热带风情的东方夏威夷、依山傍水的丽江古城,亦或是独具海派韵味的夜上海、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巴蜀市井,面对这些令人心旷神怡的目的地,你最想去哪个地方旅行打卡?

    与此同时,世界杯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既想旅游却又不想错过世界杯精彩角逐?球迷党可算犯了难!在这种情况下,用手机直播收看世界杯同时去旅游就是不错的选择。然而,夏季高温天气,手机也容易“中暑”罢工,比如机身过烫失手摔手机,比如电量还有大半格却突然自动关机,又比如长时间运行大型手游导致硬件烧损。

    可是,出门在外又该如何快速维修手机呢?其实,遇到手机故障也不用着急,极客修已经开启暑期狂欢,全国门店均可指派维修工程师上门维修,在酒店、咖啡厅甚至是旅游景区,都能享受随叫随到的贴心服务。

    碎屏虚电不用慌 上门维修不打烊

    临近暑伏天气,许多球迷难以控制躁动的情绪,特别是深夜看球赛的时候,看见支持的球队大比分落后,一个情绪失控就容易误摔手机。令人揪心的是,碎屏虽不是什么大事,却严重影响了观赛体验,与其身处异乡奔波于大街小巷搜寻维修商贩,不如足不出门一键呼叫极客修上门换屏,还有8.8折限时优惠折扣免费赠送,价格和技术都堪称是业界良心。

    图片1.png

    如今智能手机厂商为了让机身更为轻薄,大多选用了不可更换的内置锂电池,但是电池温度每升高10℃,便会使得化学反应翻倍加速,因此手机还会面临耗电过快、电池虚电等问题。有些球迷习惯于一边充电一边收看直播,却反倒缩短了电池使用寿命。尽管如此,各位遇到虚电碎屏也无需慌张,世界杯期间,极客修不仅会延长线下门店的营业时间至22:00,还在官方维修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推出188元手机上门维修优惠大礼包,各种免减福利不设门槛,即领即用。

    升级硬件速度快 维修中心看球赛

    旅游途中,许多用户喜欢用手机下载影视剧,拍摄短视频,等到需要看球赛直播的时候,只得先清理照片视频、软件缓存和聊天记录,才能释放足够的手机空间和内存。若是申请硬件主板升级等报修,送到指定维修站点不但耗时久,还要承受昂贵的修理费用。这时候,不妨考虑一下快捷又安全的专业上门手机维修平台,极客修承诺,用户下单3分钟内客服主动联系响应,并安排持证上岗的专业维修工程师上门服务。

    图片2.png

    据悉,在全国58座城市中,共有70家维修中心支持世界杯实况转播,用户可以莅临极客修线下门店,与球迷共赏世界杯的激烈角逐。

    随着暑假狂欢不断升温,极客修全力备战世界杯,准备了消费者意想不到的超多惊喜,除联动全国各地线下维修中心同步实况转播外,极客修还限量发放188元世界杯维修大礼包。6月14日-7月15日,助攻球迷升级看球装备,邀小伙伴们同为足球盛宴呐喊加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