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曝光 最大续航可达500km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18/17:1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8日消息 一直以来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市场可谓先声夺人,不断强化在新能源市场的战略布局。近日,我们获悉北京现代旗下小型电动SUV-昂希诺纯电动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64.2kwh的三元锂电池,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

    1

    2

    外观方面,昂希诺纯电动将沿用海外版车型KONA EV的设计元素,区别于燃油版车型的封闭的数码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构建出昂希诺纯电动的新能源专属设计特点。此外,为降低车轮部分的风阻,采用了areowheel空气动力学轮毂设计,通过大幅平面扇叶的设计,减少流经车轮的空气阻力。

    3

    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纯电驱动系统,电池组来源于宁德时代。据悉,新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4.2kwh。最高充电功率为70kW。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据悉,新车在NEDC续航里程下将达到500km,最高时速170km/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