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9 :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首次国内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11/17:1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   CES Asia 2019今日正式开幕,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首次在国内亮相。奔驰GLC F-CELL是全球范围内首款集燃料电池动力、插电混动系统于一体的新能源车型,最早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是奔驰首款氢燃料电池动力量产车型,基于奔驰GLC打造。在2018年底,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已在德国开始交付。

    e191a7d6-8003-48a7-8e90-04cd709a5464_630_w1

    外观方面,奔驰GLC F-CELL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GLC基本相同。前格栅采用了一圈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双色五辐式轮圈,并采用了专属的F-CELL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车型身份。

    f0ec2997-73d4-4d57-94ba-dd2c3667ad4f_630_w1

    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搭载了总容量为13.5kWh的电池组,整个动力系统具有Hybrid、F-Cell、Battery及Charge等四种模式。在Hybrid状态下,系统将同时从氢燃料电池系统与锂电池获取电能。F-Cell模式时,系统只会消耗氢来提供电动机所需的电力。Battey模式代表GLC F-Cell化身为一般纯电动车。纯电NEDC续航里程49km。Hybrid模式NEDC续航里程可提升至437km。新车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11Ps、峰值扭矩达到365Nm、最高行驶车速可达到160km/h。

    bc0ecd7a-8fc9-4ab5-8e5c-c291694bb7b3_630_w1

    燃料电池动力+插电混动这种动力形式,也许将会成为奔驰在未来新能源领域的新发展方向。此次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在国内首次亮相,表明奔驰品牌在国内新能源领域已经有了新的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