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晚报|联邦快递致歉华为:有关货件正退还发货方途中 陌陌公布Q1财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5-28/18:00
  •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华为热度不减。

    华为注册HUAWEI ARK OS商标,或为其海外版操作系统命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已在欧洲注册“HUAWEI ARK OS”商标。这个商标名称与该公司此前推出的华为方舟编译器(Huawei ARK Compiler)的命名相匹配。

    据了解,华为于2019年5月24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该商标。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限期是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华为极有可能是在为自研操作系统推向海外做准备,而操作系统在海外市场可能被冠以“Ark OS”的称号。但此事尚未得到华为的正式确认。

    联邦快递致歉:有关货件正退还发货方途中

    联邦快递最新发布声明称,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

    f0ce150c5f79cd1d04e8218804b13de1.png

    今天上午,有外媒报道,华为正在审查与美国快递公司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因为这家美国公司在没有被授权的情况下,将两个由日本送往华为公司在中国地址的包裹转运至美国,并企图将另外两个由越南送往华为在新加坡及香港分公司的包裹转运至美国。此前,华为公司曾对外提供了相关信息,包括联邦快递物流追踪记录的照片。

    此后,该事件不断发酵,联邦快递发言人莫里·多纳休(Maury Donahue)对外媒回应称,包裹被“错误地运输了”,联邦快递公司没有被任何人要求转运这些包裹。

    有消息称,华为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

    哈啰顺风车在钉钉上线?回应:不予置评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钉钉在“钱包”中上线“职场顺风车”入口,点击进入后,实际运营方为哈啰顺风车。根据网友截图显示,在钉钉中使用的顺风车,有“钉钉认证企业、同城、一天2单”三项限制,目前已能接受车主报名。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对此消息,哈啰出行表示不予置评。

    报道称,钉钉与哈啰顺风车的合作并不意外,自2017年以来,蚂蚁金服先后五次对哈啰出行投资,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底,由蚂蚁金服和春华资本联合领投,融资额在40亿元人民币左右。在阿里投资的快的与滴滴合并后,近年来,阿里一直未再涉足打车业务,此次钉钉悄然上线顺风车业务,此次钉钉悄然上线顺风车,或许意味着阿里对打车的再次尝试。

    f875e94d09cd2a8c78fc0f201a2a7450.png

    全球最大汽车共享品牌car2go宣布退出中国

    据36氪报道,全球最大汽车共享品牌car2go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结束在中国的汽车分时租赁运营。car2go称,对于满足押金退还条件的会员,已提前启动自动退还程序,确保押金能够尽快退回。

    据了解,car2go是国际知名豪车制造商戴姆勒旗下汽车共享项目,2016年正式在重庆上线。三年时间,运营车辆在投放800辆后再无增长。

    18eef99e5ead2557401581e2e0aa57af.png

    陌陌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营收达37.229亿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陌陌今天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陌陌公司净营收达37.229亿元人民币(约5.547亿美元),同比增长35%。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2019年一季度归属于陌陌母公司的净利润为9.103亿元人民币(约1.356亿美元),持续17个季度盈利。同时, 2019年3月,陌陌主App月活用户达到1.144亿,创下了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陌陌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为5.2667亿美元。按财报数据,陌陌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约5.547亿美元,远超华尔街预期。财报公布后,陌陌股价在周二盘前大涨5.69%,报27.50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