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八千 能买豪车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4-19/14:17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9日消息   随着中国人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有很多人不到30岁就开上了奔驰宝马,还有很多人正想要购买豪车,那么月收入多少能买豪车?会不会买了豪车却养不起呢?

    豪华品牌车的入门级别基本上价格在20万到30万之间。所以,如果你手中有30万的话就可以全款买车了,对于你来说,每个月只需要支出一笔大约2000元的钱养车即可。

    如果你手中没有30万,那么就需要贷款买车了。贷款按照首付3成来算,加上一些买车时的其他费用,你需要准备约10万元现金。如果还款期限为3年,那么计算下来每个月还贷款需要6000多元。豪华车养车用车费用大约是一个月2000多元,那么合计下来,每月你在你的豪华车上支出8000多元。

    H73%NK(`50QJTQ)15]HHY4X

    (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中国社科院数据,中产阶级每个月在生活上的支出占月收入的一半,就是说,在保障现有生活水平不下降的前提下,如果你月收入达到1万6千元就可以实现豪车梦了。当然如果你日常消费很少,每个月消费不超过2000元的话,月收入1万也可以坐奔驰宝马。

    根据某豪华品牌公布的数据,其入门级的豪华车型车主年龄30岁以下的占比超过5成,而且还在快速增加中。怎么样,是否觉得豪车已经在向你招手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