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长安CS75 PLUS正式亮相 到底PLUS在哪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4-17/10:41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7日消息   在2019上海车展上,长安CS75 PLUS正式发布,外观犀利。

    MSCFL1K8)(4A_)SRT$O~SA7

    长安CS75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时尚气息更浓,同时运动版通过格栅、包围、排气等设计,所展示出来的风格,相较于老款加贴近年轻人的喜好。

    U0$%_[2{FJQ}1`623M]2[V4CS75 PLUS并没有使用老款贯穿式的尾灯,而是采用了纹理更细腻的条状尾灯,效果惊艳。

    0XK94NXY82FHPZM@ONMUE$K

    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10mm,而老款CS75长宽高分别4650/1850/1705,我们可以看出CS75PlUS在称身尺寸上并没有怎么PLUS。

    V_6_ZIFJK8ZWK4HWF4TMQ{5

    但是CS75PLUS在内饰上却非常的PLUS,长安一改之前老旧的中控,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3$}~[J@Z%8~]K39CO}BE4G8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老款上的1.5T发动机和2.0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