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WE精彩抢先看:多款黑科技产品扎堆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07/09:56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7日消息 第18届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本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前沿科技产品。

    2016031002493706cb4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LG作为集生产和提供高端数字显示、数字家电、移动通信、数字媒体于一身的消费电子及信息通信企业,本次展会推出的产品依然值得期待。

    据悉,LG将在AWE上展出世界第一台8K OLED电视和2.57mm超薄壁纸电视,该款产品还未亮相展会就已经散发出满满的科技感。同时,LG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全新第五代人工智能DD电机洗衣机,不仅容量大,功能多,还能对衣物进行深层护理、清洁,可谓是家庭必备产品。

    本届展会,众多厂商将齐齐亮相。海尔、三星、创维、海信、格力、美的等品牌均会携带多款黑科技产品惊艳登场。届时,展会上将是一场家电及电子消费领域的饕餮盛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