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就中国进口轮毂展开反倾销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20/17:0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称,欧洲轮圈制造商协会向欧洲联盟委员提交了申诉,表示来自中国的汽车轮圈损害到了欧洲本地制造商的利益,欧盟已经受理了申诉并就此事展开调查。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zlZw-yCAOCPAAA0uSghCXFM650

    欧盟委员会此次调查的产品是钢铁轮毂,不论车轮是否附有配件,是否配有轮胎,都属调查范畴。钢铁轮毂包括用于载人或载货的机动车辆、专用机动车、拖车、房车等。调查方向是要确定中国厂商是否以超低价格向欧洲市场抛售轮圈产品,如果欧盟认为上述情况属实,则在接下来的9个月内向由中国进口的轮毂收临时关税,并在15个月内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关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