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高颜值车型,让你过年回家既有里子又有面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1-31/14:1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1日消息   走亲访友,是每年过年必备的环节,这不仅是一项大型社交活动,更是一项耗费体力精力的展会。从工作到生活,比孩子、比收入、比房、比车、比生娃进度……如何在长辈们的悠悠之口下存活下来,成为每一位在外奋斗的年轻人的难题。

    在外面工作了几年,手里多少会有一点积蓄,虽然还不够买房,但是付个车子的首付还是问题不大的,想堵住悠悠众口,买一辆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车子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推荐几款不错的SUV,之所以会首选SUV,是因为在不懂车的人眼里,车越高越大就越贵。尤其是农村,有时候开辆3系,还会被人嫌弃底盘低,一点坑坑洼洼都过不去,面对长辈,你只能回应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吉利缤越

    缤越延续了吉利近两年来高颜值的设计,前脸不仅保留了家族化涟漪状进气格栅,格栅两边采用了翼展式大灯,再加上黑色的运动包围和尾翼,运动气息非常浓厚,也让整车更加年轻、富有朝气。

    2

    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轴距达到2600mm,在同级别车型里已经属于比较大的了,这也让其拥有非常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自动挡车型售价8.88-11.88万元,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哈弗H4

    哈弗H4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目前2018款的1.3T车型优惠后的售价为8.8万元左右,部分城市可能会更低一些。哈弗H4在大哥H6的光环笼罩下,自然不会差,全系标配LED大灯,换挡拨片这些加分项,保证让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没话说。

    3

    至于空间,H4的表现也不错,与H6基本差不多,比起同价位的一些小型SUV还是要大出不少的。1.3T的发动机动力也基本没什么问题。至于颜值,H4也保持了比较高的水平,红标版本显得更加成熟,而蓝标版相对年轻运动,适合年轻人。

    比亚迪唐

    沃尔夫冈·艾格加入了比亚迪后,比亚迪的车型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Dragon Face"家族式语言,将中国汽车设计拉到了新的高度,这也让比亚迪近两年来越来越受到关注。唐燃油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仅为12.99万元,性价比非常之高。

    1

    比亚迪唐新能源版本的设计更加动感,使用了悬浮式车顶,高配车型使用了22英寸轮圈和Brembo刹车卡钳等配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在马路上基本可以秒杀掉绝大多数车型。另外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分为80公里和100公里两个版本,日常市区行驶只需要充电就可以了,养护成本很低。

    其实还有很多性价比很高的车型,我们无法一一例举,买一辆性价比高的一定不会错。过年其实没什么,但是我们身边的人都把过年当成了一个攀比的社交活动,不是我们年级大了,而是社会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