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云”冠名2019年第一期“陆家嘴科创沙龙”成功举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发展新趋势   2019-01-28/14:37
  • 2019年1月24日,由”比格云”全程支持和赞助,上海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陆家嘴科创沙龙”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

    e5d0f2aa6f285839d360a91e4c71e80f.png

    (图: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周征宇)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周征宇、上海市科创中心副主任黄丽宏、上海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苏晓悦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副总裁张凤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和比格云首席运营官汤伯榕、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所董事长叶国标、中国工商银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上海)执行副总经理方奇、福盈集团首席投资策略官顾志荣一起参加了论坛的启动仪式。

    06392f59f1dc1788059a83e6a11f3e61.png

    (图:2019陆家嘴科创沙龙启动仪式)

    会议特邀中科院计算所、信工所博导,上海证券交易所原总工程师白硕先生做题为“科技助力,智投未来”的主旨演讲。最后会议邀请了比格云、阿里云、亮风台、小村资本、福盈集团、CENTI Group、链极科技等高管代表举行了圆桌对话,探讨了AI时代的行业前瞻和投资机遇。

    8eea1687fd2a561ecaf977eae8dc2588.png

    (图:圆桌对话—AI时代的行业前瞻和投资机遇)

    盛大云CEO、比格云创始人诸葛辉先生提出 “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上云解决方案”。比格云拥有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由从业10年以上的云计算程序员组成,曾经推出国内较早一代公有云之一,并得到市场验证。比格云团队见证了多年来中国云计算市场的起源和高速增长,拥有丰富而成熟的云计算产品运营和服务经验。比格云的目标是让企业上云更简单。

    中国科创看上海,上海科创看浦东,陆家嘴金融城和张江的科学城相结合,科创沙龙是一个很好的载体,使金融和科技更好的借助平台相结合促进科创。比格云将和陆家嘴科创沙龙一起,助力浦东打造科创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上海作为创新中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