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梅赛德斯全新CLA将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1-07/10:5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7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CES2019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本届CES除了个人电脑、手机、Pad、家电等产品外,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前景广阔的5G通讯,成为大会的重点。

    88188328878D3697AA3EAF37311E5137107FC61A_size5_w700_h276

    当然,汽车技术上除了新兴的智能汽车即自动驾驶,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预告了一款全新的CLA级汽车,它将在下周的CES 2019上首次亮相。

    从曝光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全新的CLA级汽车前大灯将成为新车的主要亮点之一,在外形方面,CLA将可能会牺牲掉一些第二排空间以此来获得一个更具轿跑风格的车顶。

    新CLA将不仅会采用改进过的材料,而且还将配备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MBUX。这是一个强大的智能系统,它提供了全新的输入方式包括基于AI打造的语音助手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