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ofo线上排队退款用户已超1000万 高通将申请扩大对苹果禁售范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2-19/09:18
  • 2018年12月1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享道出行”品牌发布 正式进军共享出行领域

    12月18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博大汽车公园盛大举行。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顺利达成既定目标后,上汽集团正式吹响了进军网约车的集结号。享道出行以“司乘平等”的理念,探索出行平台与用户、合作伙伴共赢的网约车行业科学发展新生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元、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并且进一步完善了上汽集团的“大出行生态”体系。

    微信图片_20181218225004

    上汽正式进军共享出行领域,试运行一个月,享道出行app下载量超过了60万。享道出行CEO吴冰介绍:享道出行的司机都是完全按照规定进行挑选的,在上海,司机都是户籍,有营运资格的,给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乘客安全。

    在未来,享道出行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升级和完善,满足市场发展及更多用户对于美好出行生活的追求,积极探索从1到N的长远布局,与出行行业友商共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推动整个产业升级。

    滴滴发布27项全面整改措施,顺风车将继续无限期下线

    12月18日晚间,滴滴出行官方发布《全面落实整改要求 竭尽全力守护安全》公告。这是继在11月28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检查组关于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有关通报后,滴滴出行再次发布的全面整改方案,将从7个方面27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滴滴顺风车业务于8月27日下线,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QQ截图20181219084833

    滴滴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线下安全力量建设;完善政企协作配合机制,400电话安全调证专线团队7×24小时待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滴滴安全职责规范》;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制定《安全隐患督查管理制度》;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并定期考核及随机抽查。此外,滴滴将在全面依法合规、落实社会稳定和综合治理主体责任、加强公共安全问题治理、提升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几方面展开全面整改。

    ofo线上排队退款用户数已超1000万,待退押金规模至少10亿+

    截至12月18日晚间,ofo线上排队退款用户数已超1000万。据了解,用户在ofo前期缴纳的押金为99元,后续用户缴纳押金为199元,综合来看,目前ofo欠退押金至少10亿元。

    QQ截图20181219085748

    值得一提的是,ofo在12月17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ofo小黄车提醒所有用户,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在app内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

    高通:望苹果严肃对待中国法院禁售令 将申请扩大禁售范围

    高通公司总法律顾问罗森博格(Don Rosenberg)说,苹果公司需要认真对待中国法院禁止销售一些iPhone型号的禁令。

    据罗森博格说,上周高通辩称苹果侵犯其专利后,法院下达的命令已经生效,不能像高通宣称的那样通过软件或操作系统更新自动规避。高通正在寻求延长禁令,要求将禁令扩展到那些新款产品。

    1000x-1

    上周,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宣布,苹果公司侵犯了两项高通专利,并发布了禁止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禁令。该命令没有涵盖最新的iPhone XS、XR和XS Max。

    苹果公司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在2017年,它在中国销售了约5000万部iPhone。该设备是公司最重要的产品,占苹果公司年收入的60%以上。

    高通高管表示,苹果有责任遵守命令,或者回到法庭证明其不再受到侵权。他说,这项禁令将持续到法院撤销为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