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12个交易日股价已翻番 今日起将停牌自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06/08:48
  • 至昨日国内股市收盘,乐视网(300104)股价报收4.15元,创出近三个月以来的新高,而因为短时间出现连续异常波动,自今日(9月6日)开盘起,乐视网暂时停牌。

    据悉,自2015年5月12日创下179.03元(除权)最高点后,乐视网的股价便开始迅速坠落,期间随市场大环境影响略有几次反弹,但整体趋势下跌不改,直至今年8月20日创出2元整的新低,而后便开始出现大幅上涨,从最低点算起,乐视网连续12个交易日涨幅已经超过100%。

    此前,以上市公司财务报告等多方面因素的考量,证监会曾对投资者就乐视网现状发出退市风险预警,不过据传闻称,乐视网此次股价暴涨或与八月底贾跃亭的法拉第预产车下线有关。

    目前乐视网官方表示,将就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段等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再行复牌。

    Screenshot_2018-09-06-08-48-3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