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将整顿电玩破解类商品 本月29日起处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7-25/17:38
  • 驱动中国 2018年7月25日消息 今日,淘宝官方发布公告表示,淘宝电玩行业将在近期开展针对破解类违规商品的专项整顿,并让各位商家对发布的相关商品进行仔细检查,对于违规信息进行及时删除和下架。并将处罚时间定为本月29日起。

    t011fefaaa434787013_副本

    据淘宝公告显示,为保护正常有序公平的商家经营秩序及消费者权益,淘宝电玩行业将在近期开展针对破解类违规商品的专项整顿。并称让各位卖家对店铺商品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避免受到平台处罚。

    而此次对相关商品进行检查的范围将包括商品链接、商品SKU、商品标题、商品详情页及淘宝其他信息交流渠道。

    以下为官方公告:

    为保护正常有序公平的商家经营秩序及消费者权益,淘宝电玩行业将在近期开展针对破解类违规商品的专项整顿,请各位卖家对店铺商品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避免受到平台处罚。具体整改时间及内容见下:

    一、具体安排

    1、商家自查自纠时间:2018.7.26-2018.7.28

    2、处罚时间:2018.7.29起

    二、整改对象

    所有涉及绕过正常服务并提供免费安装和使用游戏的破解、自制工具或系统的商品。

    请各位商家仔细进行对发布的相关商品进行检查,范围包括商品链接、商品SKU、商品标题、商品详情页及淘宝其他信息交流渠道。对于违规信息请及时删除和下架,并避免再次发布此类违规商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