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diss很多手机厂商,唯独对OV称赞不已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23/13:03
  • 对于罗永浩老罗想必大家对他的印象停留在:一个会讲相声的手机商人。他所创立的锤子手机一直是在小众情怀跟大众主流之间留恋徘徊,追随他的死忠粉也非常的多。

    20180723084658393.jpg

    就在7月22日,极客公园主办的Rebuild 2018科技商业峰会在成都上演,各路科技巨头纷纷登台,现身说法。

    锤子科技罗永浩也参加了本次峰会,罗永浩对同行OPPO、vivo、苹果、华为以及行业趋势发表了一些个人看法。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快人快语,Diss了不少手机厂商,特别是关于OPPO、vivo的评价十分犀利。

    a63ec480-8e1c-11e8-a981-2fd245abe3bd.jpg

    罗永浩称,OPPO、vivo今年是让我们非常敬佩的,因为这两家企业过去那么多年商业上虽然成功,但是除了抄苹果就XXX没干什么正事儿,特别的不要脸地抄苹果,但是今年让他肃然起敬,OPPO Find X、vivo NEX都让他肃然起敬。

    此前罗永浩就曾在个人微博上表态,直言OPPO Find X真的很了不起。

    罗永浩还评价了苹果的Face ID人脸识别解锁技术,认为这是个倒退,不应该发生,至少不应该用于解锁,因为不如指纹识别那么显而易见。

    d8443510-8e1b-11e8-a981-2fd245abe3bd.jpg

    罗永浩称,苹果引导了Face ID这个潮流,大家都跟了上去,但是因为巨头走了弯路,大家就跟着走弯路,是非常遗憾的。他还称赞GPU Turbo:“有一些新的技术是华为做的,很了不起,一般企业也搞不定,华为这样确实有实力才可以搞定。”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这次罗永浩老罗的看法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