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出漏洞 1400万用户帖子意外公开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08/16:17
  • bc4bbd43ac2f7fe33af8613840a6dfcd.jpg

    (据Engadget报道)Facebook正在向世界各地的1400万用户通报有关将其隐私设置默认更改为公开的bug,这可能会导致即使帖子设置了仅限于朋友可看但仍会被公开。该bug在5月中旬出现,该平台现在正敦促受影响的用户查看其设置。

    在向Engadget提供的一份声明中,Facebook首席隐私官Erin Egan写道:“我们最近发现一个bug,当有人创建他们的Facebook帖子时,系统会自动建议公开发贴。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告知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关于此事并且建议他们检查在此期间所发表的帖子,要清楚的是,这个bug并没有影响到人们之前发布的任何内容 - 他们仍然可以像往常一样选择可见人,我们为出现这个bug道歉”。

    69fef69f4a98343799a6b686dcbbd49e.jpg

    该bug在5月18日时出现,Facebook在22日发布修复,尽管直到27日才恢复所有人的状态设置。此次bug发生在平台开始在配置文件中建立一个“特色项目”部分用以突出用户选择的内容时。这些设置是公开可见的,但Facebook意外地将该设置拓展到了所有新帖子。

    Facebook已经将每个人的状态设置重置为他们在bug出现之前的状态。但是,在剑桥分析丑闻和公司向三星这样的设备制造商提供用户数据的报道之后,鉴于Facebook交出其用户信息的历史,公司承诺将公开谈论技术问题就显得无足轻重了。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