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怀疑出现“内鬼”特斯拉或将再次裁员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0/16:23 访问量:
  • db001330eea14a9b51fc1bb6a557d31a.jpg

    (据Theinquirer报道)特斯拉刚刚经历了大幅裁员后,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617日和618日(本周一)对公司内部员工又连发两封邮件,怀疑有员工蓄意对公司造成“破坏”612,特斯拉宣布裁撤9%的员工,相当于每11个人就有一人下岗,裁员规模约在4000人左右

    埃隆•马斯克在邮件里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指责,他指责一名(未披露姓名)特斯拉员工因被拒绝晋升故意泄露公司一些重要信息

    “他的全部行为现在还不清楚,但迄今的情况很糟糕,”马斯克说。

    5b617f8129b9c8e6bd1444626b590755.jpg

    除此之外,还将进行一项调查,调查将包括将敏感数据传递给竞争对手,这一问题在很长一段时间已经对汽车行业造成了困扰,并可能提醒人们,这一风险有多大。

    电动汽车在传统汽车领域有很多敌人,当然还有大石油。特斯拉补充说“如你所知,有很多组织希望特斯拉死亡”。”马斯克在信件中暗示,有“三股势力”是特斯拉成功之路上的“拦路虎”,分别为华尔街做空者、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大型燃气/柴油汽车公司。

    679fe2ebbf2644a6bc238d81aeab7882.jpg

    马斯克或许不能再承受特斯拉的失败。巨大的生产问题导致大批客户在排队等候新车的交付,一系列涉及自动驾驶仪功能的事故打击了人们的信心最近的一份盈利报告称,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亏损了7.1亿美元。事实上,该公司从未盈利

    (翻译:周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