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次出征CES Asia 大招不断惊喜连连

  •   2018-06-14/15:57
  • 6月13日,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也是一场科技消费品的大爬梯。这是联想首次参加CES Asia,甫一亮相,就大招不断。全品类智能产品,场景化体验空间,这几招,让一个智慧联想,逐渐浮现、清晰。

    大招之一Mirage系列玩转智能娱乐

    AR和VR技术就快要成为“老生常谈”,基于VR和AR技术的游戏产品也雨后春笋般冒头,而联想在该技术的产品化上早早抢占先机,几个月前,联想联手迪士尼推出的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就曾引发一股AR游戏潮。

    此次联想参展的产品包括Mirage AR Play、炽魂游戏主机、Mirage Solo、Mirage Camera、Explore等产品,这股AR游戏潮更是感染力参展的观众,许多人都跃跃欲试。

    AR游戏,关键之处在于具有强大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和轻便舒适的佩戴体验,毫无疑问,从现场体验者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上来看,联想Mirage AR系列产品做到了。尤其是联想Mirage Solo,在美国CES上就备受好评,无论是视觉体验,还是佩戴体验,都刷新了用户对AR游戏体验的传统认知。

    大招之二“新国民旗舰“领跑智能出行

    小时候曾经羡慕过孙悟空“筋斗云”的云出行方式,却没想到有一天,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普及,普通人的出行方式远比齐天大圣有“排面”得多。

    此次联想的智能手机Z5、Watch X、联想蛋蛋车、Watch9等产品同期展示,联想大的智慧出行方式图谱立体化呈现。

    “新国民旗舰”联想Z5,这款刚一发布就火了的手机,其高达90%的屏占比、完美R角、超窄边框、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流光溢彩的极光色背板、6GB+64GB起步、3300mAh大电量等主流配置,和其他同档价位手机一比,可谓秒杀。

    另外,联想Watch X也引人瞩目,同时具备六大专业传感器加持,记步、睡眠监测、实时心率、气压监测、温度监测,帮助用户掌握周遭环境状况,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多方面需求,同时还能够支持80米防水,游泳、漂流皆无后顾之忧。此外,联想Watch X支持U健康交互,与手机实现实时数据同步,可在运动社区中与不同的伙伴们交流。

    大招之三Lecoo“三宝”加速智慧家庭生活

    此次CES展会,联想Lecoo“三宝”、智能音箱、粒子矿云、智能门锁等产品集体亮相,全明星阵容为用户智能家居保驾护航。

    联想Lecoo“看家宝”与智能门锁双管齐下,为家庭安防筑造了双重防护网。联想Lecoo“看家宝”,搭载H.265视频编码技术,视频录制画面更清晰、占内存更少。另外,作为一款家庭摄像机,其“三重保护”功能,兼顾看家防盗和隐私防护。

    联想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作为一款晒娃黑科技,联想Lecoo“倍爱宝”AI赋能,每天为用户推送宝宝成长过程的精彩瞬间,不在家也能充分享受优雅晒娃的幸福。

    联想Lecoo“掘金宝”作为一款路由器,支持2.4GHz/5GHz双频网络,双频段切换,灵活应对复杂的外界网络环境,流畅的网络使用体验不在话下,更何况,“穿墙”、“挖矿”这些关键词傍身,掘金宝,名副其实。

    此外,联想还展示了智能家庭概念产品“联想智镜”,一面镜子,“兼职”家庭健康管家,可以放大面部细节,智能检测皮肤水分,交互指导健身训练,实时提供热量等信息,实实在在的“贴心管家”。

    大招之四ThinkPad旗舰及专业系列领航智慧办公

    作为全球顶级PC的典范,此次联想展示的ThinkSmart Hub500、ThinkPad X280、ThinkPad P52、ThinkVision P32U等产品,一如既往的优秀,可随性满足繁杂的办公需求。

    ThinkPad X280以小巧而坚固的超轻超薄机身,结合丰富的可扩展接口、高可靠性的主动安全设计和急速充电带来的长续航,实现了全球领先的办公应用能力。此外,ThinkPad X280具备快速充电功能,60分钟可为笔记本充电80%,且对电池没有任何损伤。针对商务活动保密需要和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挑战,ThinkPad X280也有独特的设计。其除了标配ThinkPad标准安全解决方案外,也搭载了全新的ThinkShutter“黑阀”摄像头隐私保护方案,简单的手动关闭摄像头,物理隔断黑客窥探,保护用户的隐私。

    除了高端商务PC机型表现出色,联想游戏本的实力也十分强大。热爱网游的人一定不会忘记,内存太小装载不了心仪游戏的无奈,画质太渣影响游戏操作和体验的郁闷,散热不佳烫手的键盘和轰鸣的噪音,联想此次参展的拯救者Y7000,专为游戏玩家设置。

    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提升30%以上,配合128GB SSD+2TB机械硬盘和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独立显卡,存储空间?画质?无需烦恼。散热方面,采用TSI双风扇散热系统和四个出风口的设计,风扇扇叶采用液晶高分子材料,降低叶片厚度并增加叶片密度,同时采用长短扇叶结合的方式,实现更高风量并降低噪音。

    整场展览看下来,为各位看官画个重点:Mirage系列产品点亮展会,AR重燃玩家游戏激情;联想Z5引人瞩目,重新定义“国民旗舰”;Lecoo“三宝”集体亮相,智慧家庭生活触手可及;笔记本多场景应用,玩得转商务办公Hold得住游戏娱乐。

    当然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有业内专家表示,这次CES Asia2018展会之旅,无论是在智能领域还是PC领域,联想在的表现均让人眼前一亮。

    看来,联想之前提出的“智慧联想服务中国”战略已经初见成效了。联想迅速向智慧产品、方案及服务提供商转型,并在智能物联、智慧家庭、智慧娱乐、智慧出行等领域频频发力。

    转型后的智慧联想,似乎让人看到了一些不同以往的“光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