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碎片化清洁时间,美的吸尘器v1让你爱上打扫

  •   2018-06-01/12:49
  • 工作忙碌,生活压力大,成为了很多城市人的通病,也让他们莫名其妙患上了“懒癌”,不想打扫、不喜欢收拾,虽然有着雄心壮志要把家里收拾的窗明几净,但往往败给了现实,因为打扫实在是太辛苦了呀!所谓科技改变生活,美的全新推出的V1吸尘器就用一种高科技的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

    因为这是一款可以无线使用的吸尘器。它配置了一款2000mAH的高效能铝电池,三点五小时的充电后,就可以持续续航20分钟。其实只要经常清理,家里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脏,有了美的吸尘器V1,你只要看到脏东西,就可以随手拿起,用几秒钟时间进行清理,这样碎片化的清洁方式完美贴合了现代城市人的使用习惯,把大任务分解成为小目标,从此家居清洁变成了一件可以随手完成的事情,又怎么能再成为一件负担呢?

    美的吸尘器V1充电也是十分方便,它配有收纳式充电挂架,不用的时候即可自动开始充电;同时还配有可拆卸式电池包和LED电量提醒,方便你随时更换,用强大的技术手段支持确保了无线使用的顺畅与方便。当然美的吸尘器V1强大的吸力也是快速清洁的保证,无需反复挪动,只有轻轻推过,就能横扫地面尘雾,这种瞬间洁净的乐趣一定能让你爱上打扫,享受清洁。

    不管你是技术宅还是小萝莉,美的吸尘器V1能让原本不爱打扫的人转变观念,能让原本热爱打扫的人变得更加轻松,不论你是自用,还是送人,这都是高科技时代,美的献给热爱生活的你们最好的礼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