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下一代净水技术发布会在即:给我们发这样一张邀请函!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4/19:32
  • 在5月31日至6月2日期间,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就在今天多家国内权威媒体均收到一张来自全屋互联网家电品牌——云米科技的发布会邀请函。云米科技将在上海国际水展期间,召开“下一代净水技术”发布会。作为净水行业搅局者/颠覆者,云米科技想做什么?有哪些新动作呢?

    就是这一张颇有“料”的邀请函,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令人无限遐想。

    画面上有一个像“X”字母一样的背景图案,这是什么呢?是机器真身?是徽章?还是具有某种意义的标号?

    EXO+AI,这是什么?EXO,众多迷妹们的偶像天团来了?难道云米科技除了邀请杨幂做代言人,还打算把EXO天团请来?但根据我们的解读,此EXO并非彼EXO,因为有听过EDR电渗析技术,有听过RO反渗透技术,所以EXO很可能是一项全新的净水技术,但到底是什么,还待揭晓。

    至于AI,指的应该是AI人工智能,这意味着AI人工智能技术将是云米下一代净水技术的重要一环。到底依托AI技术,云米净水器有哪些革命性变化,还是让人充满着期待的。

    细心的网友应该还会发现一个叫“SUEZ”的LOGO,专门百度一下才知道,原来SUEZ,正是大名鼎鼎的“苏伊士环境集团”。它是全球最大水务公司,拥有120年历史的全球著名的环境企业,总部位于法国。云米科技要搞什么呢?这次净水技术发布会,与苏伊士环境集团合作,这是要进军水务领域吗?或者是在其他领域的深入合作?无疑都留下一个大大的问题!

    众所周知,传统净水器存在诸多消费体验痛点,比如难安装、滤芯难更换、过滤效果看不见、废水多、储水罐陈水二次污染等问题,让消费者更加渴望能够得到一款能够解决问题、优势兼得的好产品。无论是什么新技术,云米下一代净水技术必然 是为了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而来。

    云米即将召开的下一代净水技术的发布会,一张小小邀请海报就透露出不小的信息,让人充满着期待。云米下一代净水技术,要重新定义你的天然好水,而所有的猜想也将在6月1号那天一一揭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