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我对所有股民负责,贾跃亭只顾谋取利益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龚进辉   2018-05-22/16:58
  • c85d1107c32aa4131a07e0afe6bb4cba.jpg

    作者:龚进辉

    日前,一向快人快语的格力电器掌门人董明珠(注:董小姐)又公开怼乐视汽车掌门人贾跃亭,直言自己与他都是网红,但最大的区别在于对所有股民负责。

    董小姐批评贾跃亭做产品用概念把投资者的钱全部骗过来,然后一夜之间没有了。“实际上你更多是把股民的利益,搬到你的口袋来,我认为这就是对社会不负责任的态度。”

    “当然,贾跃亭他说他是做汽车的,但是我不管怎么样,最起码你做汽车不成功,确实钱投入到研发里面失败了。但是我现在从网上所看到的信息,就是你把股价炒了多少倍,你从中把你的股票卖掉了,然后你谋取利益走了,我认为就是不负责任。”她说道。

    事实上,这并非“霸道总裁”董小姐首次犀利点评贾跃亭。半年前,她在天津企业家工作会议上狠批了贾跃亭一番,认为一个靠概念圈钱的企业给社会带来了负能量,企业责任人不仅是做一个好产品,还要对社会负责,更重要的是培养人才。

    此番言论一出,不少网友觉得董小姐说得没毛病,并纷纷为她的耿直点赞。比如,网友“大漠浪子7”欣赏董小姐说真话说人话,网友“稀不罕2”则认为董小姐代表妥妥的正能量。

    纵观整个中国企业家圈子,公开批评另一个企业家,除了董小姐很难找到第二人,她真的是个性十足。从公开资料来看,董小姐与贾跃亭并无交集,但二人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都热衷于造车,此前还传出他们将开展合作,不过事后被证明是子虚乌有。

    话说,你被董小姐的率真、霸气圈粉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