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之家:物联网卡主要服务的行业有这些

  •   2018-04-28/11:24
  • 不管你承不承认,物联网已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为日常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和色彩。你可以在钥匙的情况下,只需输入指纹或者密码就能打开家门;你可以不需要请自动手,打开手机就能够控制窗帘的开关;你可以通过汽车后视镜观看比赛直播甚至随时开黑。这些,都是一枚物联网卡带来的神奇场景。

    物联卡之家:物联网卡主要服务的行业有这些

    物联网通过智能感知、识别技术和通用计算,综合应用一体化网络,称为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物联网是互联网应用,物联网是扩大网络,物联网应用和业务。目前主要应用于如下六个行业:

    1.智能工业产业。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控制、生产环境、生产测试和整个生命周期的产品供应,建立测试系统,多平台综合管理监控,促进经济效益、安全生产和提高能效。

    2.智能农业。通过物联网,农业生产过程中的管理、生产监督、养殖环境精细化和农产品安全可以保障,还可以建立农产品溯源管理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农业产品平台。

    3.智能环境。通过物联网对城市大气环境进行实时监测,对湖盆水质监测和污染源排放、工业废水实时控制,形成许多重要地区和行业实时监测预警平台来改善环境。

    4.智能物流领域。扩大监测范围,控制交付管理、储存安全追溯系统的流程,形成物联网产业间、物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提高物流效率和物流管理,保障安全。

    5.智能交通。应用物联网技术提高交通状态感知,进行车流控制、车辆调度、车辆定位和远程监控和服务体系,建立城市交通物联网平台的实时监控和管理,提高管理水平。

    6.智能安防领域。对公共秩序的控制和监测危险化学品运输,形成物联网系统在地区和行业监督,建立管理信息化平台,提高公共安全管理能力。

    国内最大的物联卡交易平台物联卡之家(http://www.wulianka.cn)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行业探索,未来物联网卡将会有更多的应用场景,为更多的人提供便捷的生活工作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