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参展首届数字中国展览会为何与众不同:几大看点揭秘

  •   2018-04-18 17:40:55
    • 正文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在“有福之州”——福建·福州举办,此次盛会规模空前,汇聚来自全国信息通讯行业的领军巨头,集中展示最先进的技术应用成果。目前大会筹备组及各参会单位与企业也在紧张的准备当中,中国联通作为此次盛会的重要参会企业,届时一定会有诸多亮点展示。

    据悉,本次峰会是聚焦“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主题,旨在让信息化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以此次中国联通会呈现出哪些前沿科技成果呢?记得在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中国联通提出“遇见智慧未来”,在本次大会上,估计联通会继续发挥“智慧”,掀起科技互联网的风暴。

    目前得知,在联通诸多要亮相展会的成果之中,有一项是专门针对福建本地的利民项目,它是既涉及产业又关乎民生的问题,那便是生态河流的建设,政府与百姓也都比较关注。作为有担当的大企,联通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福建联通扎实落地,在河道治理上运用自身技术优势,提供了一体化的河长制信息化解决方案,在福建率先承建开通全国首个省级河长制信息管理平台项目。

    这个项目对福建当地来说,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福建一直以来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省域内河流纵横、水系密布,对人们的居住生活息息相关,因而治理也成了一个相当大的难题,能够使一条条“母亲河”的治水更亲民、更高效,联通助力福建人民实现了这一愿景。

    更多高科技产品来不及在此细说,中国联通更多高科技成果将在为其五天的“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一一呈现,担当着国家大企业的社会责任,代表着当下中国最前端的技术应用,中国联通的数字中国峰会之旅值得期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