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辛巴指责快手人气数据造假 中国联通与华为成功实现万兆5G下行速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09/09:22
  • 2023年3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8f22ab09-3964-4f9c-ba90-41412eed6a31

    中央网信办:2月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59.9万件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数据显示,2023 年 2 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1459.9 万件。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表示,2023 年 2 月,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指导全国各级网信举报工作部门、主要网站平台受理网民举报色情、赌博、侵权、谣言等违法和不良信息 1459.9 万件,环比增长 10.4%、同比增长 18.4%。

    中国联通联手华为完成5G下行10Gbps速率实验

    中国联通联合华为完成基于 5G-Advanced 技术下行 10Gbps 峰值速率技术实验,网信办:2023 年 2 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1459.9 万件,同比增长 18.4%标志着 5G-Advaned 技术创新正式步入万兆时代。

    辛巴指责快手人气数据造假

    快手知名主播辛巴在直播过程中指责快手纵容情感主播制造虚假人气和虚假数据,坑骗老人。他还质问快手工作人员为什么帮助情感直播造假人气,不管坑害老百姓的事,而是研究谁泄密给辛巴。目前辛巴的直播遭到了快手封禁,期限为48小时,封禁原因是“不符合社区规范”。对于辛巴指责的情况以及辛巴直播被封禁一事,快手官方均未作出回应。

    美团创始人王兴“光年之外”参与A轮投资

    美团创始人王兴在朋友圈中透露,将以个人身份参与原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创业公司“光年之外”的A轮投资,并出任董事。 王兴表示,“AI大模型让我既兴奋于即将创造出来的巨大生产力,又忧虑它未来对整个世界的冲击。老王和我在创业路上同行近二十年,既然他决心拥抱这次大浪潮,那我必须支持。”

    富士康回应深圳生产线转移印度传闻

    针对网传深圳富士康通知劳务中介准备清退临时工、鼓励正式工请假、拆除流水线设备等消息,富士康公司相关负责人今日表示:“(此为)不实消息,目前深圳园区运转正常。”近日短视频平台上陆续有多位网友发视频称,位于深圳的富士康正在拆除产线,已经拆了八条了,很多中介也收到了裁员通知,富士康告诉他们不要再招聘临时工了,产线要转移到印度去。

    宏碁确认遭遇黑客攻击 160GB数据遭窃

    电脑制造商宏碁公司确认,有人入侵了其一台服务器,并在网上出售声称是宏碁机密信160GB 数据。“我们最近发现了一起未经授权访问我们维修技术人员文档服务器的事件,”宏碁发言人周二说,“目前我们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但没有迹象表明该服务器上存储了任何消费者数据。”据网络犯罪论坛 BreachForums 上一个化名为 Kernelware 的黑客周一发布的帖子称,从宏碁窃取的“各种机密资料”共计 160GB,包括 655 个目录和 2,869 个文件。黑客声称窃取的资料包括机密幻灯片和演示文稿、员工技术手册、Windows 镜像格式文件、二进制文件、后端基础设施数据、机密产品文档、替换数字产品密钥、ISO 文件、Windows 系统部署映像文件、BIOS 组件和 ROM 文件。

    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机器人申请创业板上市

    海康威视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所属子公司海康机器人的通知,海康机器人于近期向深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 2023 年 3 月 7 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杭州海康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

    中国联通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

    中国联通发布2022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22年营业收入约3549.44亿元,同比增长8.3%,增速创近9年新高;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2.99亿元,同比增长15.8%。剔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规模创公司上市以来新高。EBITDA达989.73亿元,同比增长3%,创中国联通上市以来新高。

    达达集团发布未审计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达达集团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计的 2022 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显示,2022 年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 26.810 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的 20.321 亿元人民币相比增长 31.9%;净亏损为 3.706 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 5.778 亿元人民币,同比有所收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