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全国开城在即!计划再进9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4-13/11:25
  • 4月1日,滴滴外卖在无锡展开小范围测试。4月9日,正式登陆无锡。上线一日后,滴滴外卖便称其市场份额已跃居第一。昨日,滴滴外卖官方微博又发布9张海报,海报显示,“不必来无锡,我们去找你,滴滴外卖全国开城在即”。这也是滴滴外卖在无锡尝到甜头后,做出的迅速布局。

    A82B238AA9864A31EAC66FAE2DD45A5540FD129B_size1036_w1420_h1080

    这九张海报,每一张上面都有一个地方的特色美食。而这引起不少网友将美食与自己所在城市或家乡进行对号入座,甚至引发了不同城市之间的“美食争夺战”,网友都希望滴滴外卖尽快在本地上线。这也正体现了滴滴外卖的“高明之处”,在上线之前就坐拥众多粉丝。

    据悉,目前滴滴骑手客户端显示,能够注册的城市选项为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但具体的城市及上线时间还尚未知晓。澎湃新闻就此向滴滴方面求证,对方未予置评。

    4月3日,滴滴外卖负责人罗文就曾表示:“由于在无锡试运营阶段效果超出预期,近期将考虑进入更多城市。”4月9日,滴滴外卖在无锡正式上线运营,次日宣布首日订单量达33.4万单,称在无锡市场份额已经位居第一。可见,此次滴滴官微放出九张海报也是因在无锡首战告捷,便迅速做出下一步行动。

    pe0R-fyskeuc9598017

    目前,滴滴外卖全国开展在即,这也势必会与美团再次展开正面交锋。此前,滴滴与美团就已开启了补贴大战。甚至推出了“1分钱吃炸鸡,1元钱喝奶茶”等优惠。不过好景不长,滴滴、美团、饿了么随即被无锡工商局责令整改并要求立即消除不良后果。此次滴滴将在9个城市上线外卖业务,与美团又会是一场厮杀,补贴大战也将再次被掀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